close
我的精神生活,持續不斷的問題、煎熬、焦慮、佔有、放手、強勢、感恩、abc、123、xXXXXXxx~~~
在我的精神世界裡不斷的互相碰撞、激盪!
我很訝異,我沒有因此變成多重人格!但的確,很多人說我想太多~但我認為應該是憧景才對!

我想我是懂得惜福的人~但唯獨渴望於愛情生活!

然而對普羅大眾似乎很平凡的感情生活,對我來說,以我的經驗來說、卻像恍如隔世般的遙遠!
並不是無法擁有!
太多人老是都認為我會找到的會找到的,卻不知道,當我看見你們抱怨著你們的擁有的所謂幸福!
是的..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是一種不惜福!

但我擁有的總是如同曇花一現的短暫感情!我只想,平平穩穩的,牽著某個人的手,就這樣!
我也明白了,很多事不是自己下定決心,鼓足勇氣,去改變自己,就能永遠不變的!

不是有人說,當你決定與另一半相守!什麼理由都會是理直氣壯的~

而我,我就是屬於那種無法讓人有理直氣壯的理由想要在一起的那類人吧!

也罷~
目前的轉變是...
對於,我能擁有的一切,我現在都懂得珍惜了!

我能做的...就是珍惜我僅能擁有的一切~

因為...當時間每分每秒的逝去時,我所擁有的...都將變得更渺小!
今天的我所擁有的,比起昨天,不知道從指縫中溜去了多少!

偶爾我也會看看"康熙來了"這樣的節目

如果節目中的人的愛情觀是正常的.....處世價值是正常的!

那麼我應得"活該去死"...這句話!

只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