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晚餐時,看著一個身上有刺青的男子,帶著一名手上也有刺青的面容姣好的女子也去買晚餐(看2人一定是情侶)
看起來,那個女子是個很爽朗的女孩子(從聽她與攤販老板的對話來判斷)....
在一旁等餐的我...突然意識到...連..這型的男子,身旁都有人陪伴了.....!而我比他還不如!
先不管這個男人是好人還壞人...也許他對這個女的很好....或這個女的就愛這調調...
我都不知道!
我意識到的就是...我比他還不如...
很悲慘的事實!

要壞..也沒有人家壞...要好..也沒有比人家好
真是一點特色的都沒有..
怪不得...這種不被需要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
唉!!!
我應該去隱世獨居...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