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覺真的...很差!!話說..第一次也沒好到那裡去!

上海..對我而言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的城市!

感覺差的原因很大部份是我很不喜歡公司每次都挑含週休二日的時間去出差...
然後機票又要自己先刷,再請款!(就不能公司先買好嗎?)

然後...1個人負責的項目..是之前經手的人的2,3倍!

客戶又無法先決定好公司內部的流程,台灣跟上海2地意見分岐嚴重!
硬體的問題都還無法解套,就一直想要軟體也能完成...!
我又不是多啦A夢!!

這要我們怎麼RUN~~~

而且我也覺得我沒有拿到應該有的薪資待遇...
大陸人說話都很直....有些時候心情真的很受影响!
小弟是沒什麼地位說大聲話!
要不然真的想..翻桌了

 

I wanna quit this project!
I wanna quit this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